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蒲公英的约定 =]

结束了。。一切都在满10 个月的时候结束了。我们的开始是在半夜的msn里,没想到我们的结束也是在半夜的msn里。伤了你那么深,也许你也不会看到这篇文章吧。朋友也不让我当的你。。应该很痛恨我吧。。可是你还是有给我回应我已经很满足了。想说的是我真的很爱很爱你,你是那个让我感觉到关心的人,你是那个让我有爱你的冲动的那个人。。当我说出分手那两个字的时候,我的心好痛好痛。虽然当时我真的很冷静但是后来我也后悔了。可是你告诉我,我伤你太深了,没有勇气爱我了,我的心就这样沉了下去。。后来想一想真的觉得爱真的需要勇气。用力的挽留你却被你狠狠地推开了,你狠狠地骂了我,也让我清醒了。我真的是一个不懂得珍惜的人,那晚开始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学会珍惜这两个字的意义,这样我回到你身边的机会就比较多了。还记得你告诉过我,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的那件事吗?收到那封简讯我真的很感动。或许那是天真吧haha,但是现在我依然相信那封简讯的内容。12/7/2020。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